close
想故事的下一篇會讓我瘋掉..

但很好玩!我稀飯!呵呵~

今天

忙著部落格的版面管理

現在終於滿意啦

呵呵~

好啦~故事..繼續演下去哦!

--------------------

"Ok, cut ! Good take !大家休息5分鐘."

忙著拍攝MV的晴連忙利用這5分鐘來補補妝.因為是夏天,天氣顯得特別熱,而這部MV卻偏偏需要利用到很多運動上的動作.而人,在很累,很辛苦的時候,很自然地,就會發起牢騷.

"啊..快累死我了!"

"那麼一點點的工作就喊累啦?以後還有你受的呢!拿去!"

晴接了禹哲給的那一瓶水. "唉..謝啦.對了,想跟你說多一聲謝謝.你這麼忙,還得抽出時間來當我MV的男主角."

"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的師妹!"

"哈哈!"

"導演說現在開始拍下一個情景.你們倆準備一下."

助理的提醒停止了笑聲,而禹哲和晴就個自忙個自的.

********************

"好! Good take !收工,辛苦啦!"

在大家忙著討論去哪裡吃夜宵時,晴偷偷地溜走了.正以為沒人知道時..

"餵!"

"啊!"

"是我啦!"禹哲連忙回答.

"你嚇死我了啦!幹嘛啦,閒著沒事做,亂嚇人啊?"晴沒好氣地罵.

"不是啦.是想搭你的順風車.我今天沒開車來."

"我差點就被你弄得有心髒病耶.幹嘛這麼神秘啊?"

"你不是在避開那些工作人員嗎?"

"你怎麼知道?"

"你在減肥,而他們又要去吃夜宵.知道你一定抗拒不了那些食物的誘惑,你先走為妙.對吧?"

"果然利害.走啦.我好困哦.恨不得馬上躺在床上."

"拜託.這很容易想到好不好?我也很困..走吧."

"我來駕吧!你好像撐不住了."

"哦..那..車的鎖匙."

一坐在車裡,晴像7天7夜沒睡一樣,直接睡著了.

********************

尷尬的情景,往往會改變朋友之間的關係..

"餵..大懶豬,到啦."

禹哲輕輕的搖了晴幾下,怎麼知道,她抱住了他的手.禹哲試法拔出他的手,但晴抓得更緊,而且,一直說: "不要走..不要走"

看著晴的臉,禹哲笑了.她嘟嘟的嘴,長長的眼睫毛,他都好喜歡..

突然,他聽到了她說的某些夢話.

"為什麼你不出現..我真的很想看到你.. "

禹哲愣住了.晴指的肯定不是他.那..她..

"...這裡是.. ?"

"我們到啦.我一直叫你,但一直沒醒."

"哦.."

這時,晴注意到她抱住的..

"啊!我..對不起!"

晴馬上放開自己的手,然後尷尬的說: "我..走了.謝謝你載我回來.你回家吧.我自己把車停在停車場."

"哦..不客氣..那..鎖匙."

"嗯.掰掰!"

禹哲看著車走,心中似乎有種失望.他真的不見意她那麼抱住他的手.感覺很溫暖..唉,算了.禹哲心裡想.然後,他也就只好默默地走回家..

現在,躺在床上,晴能聽到的就只有鬧鐘啼啼嗒嗒的聲音.也就是這種聲音下,晴能想一些事.

剛剛,我夢到"他"時,有沒有說夢話?如果有的話,那禹哲不是全聽到了?

而且,我為什麼會抱著他的手?不會是誤以為那是"他"的手吧?

剛才好尷尬..不知禹哲他..會不會誤會..

在這寧靜的夏天夜晚, "同人不同命"的情景發生了:晴又到了夢鄉與心上人見面,而禹哲卻為了她的夢, 失眠..

--------------------

再繼續! x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