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媽硬逼我敷面模=.=

結果呢,我也就照做了..

今天似乎沒什麼東西好做的

明天,我會很忙哦

忙著設計某個討壇的會服

說到設計,就想到我的理想工作

歌手為第一夢想,髮型設計師是第二,而服裝設計是第三

比較喜歡有創意的一些工作=]

現在想還太早

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來選主修呢~

算到來,讀完書了,可能要多7年才會進入社會工作吧=.=

我想得好遠=X

我現在的網絡還在抽呢

真討厭

今天沒時間寫故事的續集

明天或後天吧~

鬼風好帥哦~

一家到底幾時要播完啊

我要買VCD啊~

救命~

YOUTUBE的品質超爛

看了等於沒看

我早就54那個網站了>.<

今天這個文章超沒意思

因為我好無聊啊~~~

54我吧!

我去沖涼啦~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