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想了很久. >.<

諒解我啊~

一直想不到什麼點子.

後來,突然讓我想到啦

呵呵

好啦..

故事繼續演下去哦~

--------------

喧鬧的人群..

在這人群裡,有時就是可以找得到一絲的安寧.

而在安寧裡的這些人正在懷念,在思考,在等待...

回到當時的地方..當時的情景..當時的事件.

這,是她的第三杯咖啡了.

而現在,也是她等待的第三個小時了.

**********

今天晴難得因為最後一部MV找不到男主角而能夠放假.

坐在茶餐廳最靠近入口處的桌子,晴看著人群走過時,想了很多事.

變得老套一點:問世間情為何物?

而我又該怎麼知道這一切的等待又是值得的?

我的一廂情願,我的等待.這些都是我的愚蠢嗎?

我明知道那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個該被遺忘的夢,但我卻堅持著去實現它.這些都是我在自欺欺人嗎?

去相信,或是不信.

去等待,或是放棄.

很多選擇往往都是煩人的.但生命中卻需要人去做這些選擇.

今天,晴來到茶餐廳就是為了思考;思考是為了答案.

回到這個地方就是為了等待答案;等待答案是為了實現那個希望.

坐在這個地方就是為了那個希望;而希望是為了自己的天真與快樂.

等了好幾個小時後,晴起身,優雅的離開了;而她的臉上似乎在那優雅中帶了一點失望.

**********

MSN的交談中,有時也可以顯露出真實的感覺.

"噔噔噔!"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好啊晴~"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嗯..學長好啊~"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你今天放假,很幸福啊.我還得拍戲呢.唉~"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還好啦.沒什麼事好做的."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對了.你找到男主角了嗎?"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幹嘛?想再一次當我MV的男主角啊?哈哈~"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想得美!我太忙了啦.只是說如果你還找不到,我可以順便幫你找."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哦~可以啊."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額..那..我想問你一些東西."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是男主角條件嗎?要比我高,要帥,不要太胖.可以了吧?"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我看你是想男人想瘋了吧!你以為選男朋友啊?"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況且我又不是在問你這個.我是想問.."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那個.. "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明天有沒有空?吃個晚餐."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吃晚餐嘛.幹嘛吞吞吐吐的啊.明天.. "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怎麼樣?"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嗯.有啊.幾點?哪裡?"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老地方, 7點?"

` `晴+ -----思念是一種病啊: "老地方?哦.知道了.嗯.那好啊.我想睡了.明天晚上見咯~晚安~"

禹哲[最新國語專緝發行啦] : "嗯.晚安~"

關了電腦後,晴直接躺到床上.不過10分鐘,她就睡著了.

**********

在復雜的世界裡,還是一定會找得到那一些為了小事就能開心得不亦樂乎的人;而這些人單純得像個孩子一樣,讓人看到他們的舉動,不知該笑,還是該生氣.

而禹哲正是這種單純的人.

他在陽台上徘徊,怎麼也睡不著.

興奮的他,現在就已經開始準備明天晚上的節目了.

因為自己的害羞,喜歡一個人,也不會表達出來自己對那個人的愛意.通過行為舉止,希望那個人會發現...

愛情的威力能讓一個普通的夜晚變成很美,很美;還真是奇妙啊..

---------------------

好..改天再繼續啊~~

明天再和大家聊天..

記得要留下腳步,然後常來坐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