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有好多東西做哦

討厭死了

但每次遇到很煩的事時,

一想到禹哲,抱著帶著預購專緝里送的枕頭套的枕頭時 (好長的一句話哦O.o)

我就開心起來啦 呵呵~

好啦

PO完故事的續集後就要去買菜啊什麼的, 開始煮飯咯!

讀得開心點吧!

------------------------------

“我只想對著天空輕輕地呼吸... "

在錄音室的晴正忙著籌備她的首張專緝.

而就因為是她的處女作, 要辦的事情似乎特別多. 休息時間也一樣的趕.

晴邊走去電視台的咖啡廳, 邊看時間表時 (是太入神了嗎?), 突然摔了個狗吃屎. 一位工作人員扶了她一把, 而她說了謝謝後, 便匆匆走了.

"糗死了啦!" 在吃午餐的晴, 臉紅得和一粒番茄沒兩樣. 拼了命想忘掉剛剛的事的她, 另一個畫面卻浮現在她的腦海裡:
"啊!"
"小姐,你還好吧?"

如果不是這一跌, 她搞不好會忘了那一個星期前的事; 而回憶回來了, 感覺就自然回來啦 .. 他的臉孔依舊清清楚楚的刻在她的心裡, 而他的聲音 ..

"餵 .. 餵!"

"啊 ?"

被嚇到的晴, 眼前的不是那個男孩, 而是常逗她笑的好朋友, 唐禹哲.

"你幹嘛? 自己坐在這兒傻笑, 很白痴耶."

"你才白痴咧! 亂亂嚇人! "

"誒, 是你自己在那裡發白日夢還敢亂罵人. 吼, 你真的是.."

"我哪有發白日夢啊?"

"還敢說沒有? 你一直.."

"哎呀, 別說了啦. 我該回去工作了. "

"記得打包回去你的三明治哦! 不然餓壞肚子就不好了."

"知道啦! 和我媽媽沒兩樣耶!"

"關心你還嫌我嘮叨!"

"掰掰~"

看著她的背影, 心跳加速, 嘴角稍微的彎成一種笑, 一種很幸福的微笑 ..

隨著她的離去, 禹哲買了杯飲料後, 也走了.

**********

錄音了一整天, 終於能回家了! 晴駕著車, 用了短路, 希望能盡快回到家. 從停車場走回家時, 一定會經過附近的公園. 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他彎下腰的姿勢, 和站起來的樣子 ..

是他! 晴眨了幾下眼睛, 來確定自己是否太累而認錯人了. 沒錯! 那個感覺, 一定沒錯! 晴跑到那路人的背後, 輕輕地拍了他的肩膀幾下 .

"對不起 .. 請問一下 .."

"嗯? 什麼事呢?"

"你 .. 是不是 .. "

說到這兒, 晴停了. 不需要再確認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 .. 額 .. 我認錯人了! 真的很抱歉!"

就這樣, 晴匆匆的跑走了.

"呼 .. 幸好 .. 我 .. 還沒露面. 不然就會被認出來了!"

回到家, 沖涼後的晴躺在床上, 回想起剛剛的事. 明明已經確定了啊, 為什麼 .. 為什麼不是他呢? 不可能啊. 絕對不可能 .

她感覺到很大的失望, 似乎大得讓晴, 自己都很驚訝. 我 .. 喜歡上他了嗎? 不可能!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絕對不會! 我要當明星了耶! 現在開始會很忙, 忙得喘不過氣. 我絕對不可以喜歡任何人 .. 絕對不可以!

但不可以, 並不代表不喜歡.

還有 .. 這是巧合嗎? 我認錯人真的是巧合嗎?

還是, 冥冥中, 命運似乎已經註定了我們今天不會見面, 而我一定會經過那個公園, 一定會認錯人?

關燈了 ..

在黑暗中, 晴還是找不到答案 ..

而心裡掛念的人, 始終還沒出現 ..

------------------------------

過幾天繼續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