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 - 我忘了paper 1的分數了 O.O
數學 - 77/100
科學 - 86/100
華文 - 80/100
歷史 - 59/100
文學 - 74/100
地理 - 54/100
美術 - 50/100

每一科都及格哦~

好高興啊 呵呵 xP

我最看不好地理和美術竟然可以及格哦

超開心的

還沒吃午餐呢但不算餓啦

減肥 O.O

-------------------------------

我自己做的一篇故事 .. 希望你們喜歡啊 ^^

"喜歡就是喜歡 . 沒什麼好隱瞞的啊!"

這就是那句讓她感到哭笑不得的話 .

一切就從兩人遇見的那一刻 . 從他們觸電的那一秒 .

"啊 !"

"小姐, 你還好吧 ?"

"哦 .. 我沒什麼 . 不好意思哦 . "

抬起頭時, 天啊 ! 眼前的另一雙眼睛裡露出了一種似懂非懂, 兒童般的眼神 . 她的五官完美的配搭, 他那秀氣的臉孔 ..

兩人都說不出話來, 一直到那電話響起, 兩人突然跳了一下, 被那討人厭的鈴聲嚇著了 .

"我 .. 額 .. 你的電話!"

"別管它 ! 小姐, 你 .. "

"額 .. 那 .. 我先走了 ! 謝謝你剛剛扶我 . bye bye . "

"誒 ~ 我 .. "

匆匆的走時, 她帶著一付很想離開的樣子, 但心裡卻好想留下. 心裡還保留那一點點的希望, 能夠再見到他.

"她走得好遠哦" 心裡好想留下她, 但卻沒這個機會. 有緣的話, 可能 ..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戲劇般的開始 ..

--------------------------

過幾天再繼續吧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