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發給我們一些我們訂的雜志

是關於動物的。

裡面看到了美麗的海底世界、看到了動物的純真

可是就是這純真讓我心疼不已。

除了那份美麗,還看到了人類的殘忍。

那條鯨魚活生生地被那些完全沒人性的人切成一塊一塊。。鮮血在水面上漂浮著。。

那海豚被人類沒理智的不環保而被逼得要浮出水面才能呼吸。。有些甚至還被淹死。。

我真的無法承認自己也是個人。

怎麼會差那麼多?!

這一切都好不公平。。

為什麽人類就可以好好的活著,那些可愛的動物卻得爲了我們自私的念頭犧牲?

人類殺人類會有懲罰。可是在動物的世界裡,懲罰根本就不存在。我們必須要這樣欺負它們嗎?

海豚已經快要像恐龍一樣,徹底地被毀滅了。

為什麽人類就是沒辦法看透這一點?!

不是有法律規定不能捕捉這些無辜的動物了嗎?

為什麽人類就是不能乖乖的守法,而有關當局就是不能夠管制得更嚴密一點嗎?!

為什麽我會是個人類?

我覺得好羞恥。

我真的很想當一個能讓全世界都乖乖聽話的神。

讓所有動物有生存的機會。

讓所有試圖傷害或已經傷害那些動物的人都去親自體驗一下那種痛苦。

我沒有辦法忍受看著那些無辜的動物被自私的人類這樣折磨。。。

我的心真的碎了,真的疼起來了。。

可是。。。我又能怎樣?

若拋開我們自私的念頭,其實,這個世界從開始就不應該有人類。。

如果沒有人類,地球就不會那麼快要被毀滅了。。

如果沒有人類,動物就不必受那麼多的苦了。。

如果沒有人類,這世界真的就是美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