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下雨

冷冷的天氣還蠻舒服的

原本急躁的心情也逐漸的被冰涼的天氣給冷卻了

自然而然的,心情就好很多

每一天都是快樂的節日啊 ~ x]

雖然讀書還蠻有壓力的,可是那種壓力卻不足以破壞我的好心情 呵呵

那種壓力并不強迫性,并不會讓人受不了

漸漸喜歡上讀書可是對音樂的興趣還是比較濃厚

比賽的結果還沒出爐 可是不管最後我到底有沒有進入決賽,那種過程,經驗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嗨喲。最近禹哲的消息都沒有被確定過耶。

出新書,來新宣傳2吻,新專輯籌備過程

這一些根本就沒有實際的消息 一切都是“聽說”

跟著禹哲好累 可是我卻還是很喜歡他

也許就是因為他,我嘗試了很多從未做過的事。

也許就是因為他,我有了自己的目標。

他的堅定和愿意努力的精神真的讓我覺得,嗯。我一定要和他一樣努力,一樣堅持自己的夢想。

步姐也一樣,她的敬業真的感動到我了。

蘇打綠更不用說啦。

他們對音樂和生命的熱情與執著、對每一個人的寬容與真誠。

所以我那麼的。。愛蘇打綠,支持步姐,瘋禹哲,并不是沒有理由的。

他們都有某種對於人、事、物的信念與執著而他們的這些信念和執著往往都是很多人所缺乏的。

讀完了這些,會不會覺得,誒,追新族的人也可以很理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