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打了一大堆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麽的話。

關於美麗的觀點。

很無意義的一段話所以就刪掉了。

嗯 沒錯

考卷開始一一發出來了

普通數學及格了可是考得不好。

剛在班上哭了一下下。

原本不想的可是同學越說,我就越想哭。

好怕自己以後的成績會越來越不好。

才年初就那麼不好了。以後還得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哭了 >,<

可是還好啦。

之後的心情就轉變得好多了。

我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哈哈。

哎。

剛剛明明能早回家。

可是老師就安排那個什麽頒獎典禮的彩排。

吼 害得我不能早回。

我需要彩排 >,<

去年我的華文比較好。。所以。。嗯。

啊 現在不好了啦。

現在華文都退步了吶 哎。

好啦 就先這樣了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