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的事 就讓它定下來,永遠都別再別提起了。

不是我們狠心 而是因為不放心。

哎。。

笑吧 它是靈魂的音樂

剛才,我吃幸運餅乾的時候 吃到的

還有一些。

“你的才華將獲得肯定和獎賞。”

“你無須為前途擔心。=)”

這一些都有牽連到我最近的顧慮 之所以,它們有點安撫了我的心

覺得值得參考 x]

對了 剛剛買了濱崎步的專輯哦

歌都好好聽 MV都好好看

值得買啊 希望大家都會支持下!

好愛她哦 真的很漂亮,歌聲也好好

肉肉的 很可愛 哈哈

別懷疑 我是100%的女生啊 呵呵~

只是我除了看可愛的男生,漂亮的女生我也會看啊 呵呵~

雙面海報 真的好好看哦!!!!

禹哲最近低調死了 怎麼都不出現咧

對了 講到禹哲,我昨天買了一雙D/T,S/Q,和另一雙不同款式的耳環

真的很開心啊 這樣三對$5而已哦 真的很值得啊 哈哈~

禹哲或打綠來的時候就戴得上!

另外一雙就每天戴著吧 哈哈~

哦 也想到了(OS:我想很多 = =") 星座書說我今年的幸運顏色是綠色耶!!!

正好 今年才開始迷上打綠 哈哈 巧吼?

在這裡說了一堆屁話後 我閃人啦

明天還得上學呢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