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真正的翻譯

就是想說出一些那個事件,自己的心裡話

以下文章內容 都是事實。想幫她辯論的朋友 請勿迴響 不然後果自負

-----------------------------------------

那時還記得第一次和她碰面

我們在網上就是無所不談的好友

見面時也是

從禹哲到飛輪海 話題總是沒停過

原以為她是一個很中性,酷,也成熟的女生

怎麼知 她不是那樣

圣誕禮物的製作組是有份參與的大家

因為都是好朋友 所以互相信任

那時 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辦法解決一些問題

在線的她一直做自己的事 分配好 讓她做的事,沒頭沒尾

結果還是我們自己做。

不是我們記仇 只是覺得不公平

可能她覺得我們這樣罵她 對她不公平

可是都是有同樣的福利能讓禹哲看到自己想對他說的話

可是付出的卻只有我們

這樣對我們公平嗎?

錢財事物就別提了

我試著幫大家的忙,什麽都儘量往自己扛 讓別人的負擔少點

對我,公平嗎?

ALLY自己掏腰包付郵費,那時製作禮物時才睡個兩三個鐘頭

對她 公平嗎?

JU一直試著想新以及最好的辦法來解決我們當時的問題

對她 公平嗎?

JANE忙著準備自己私人的事 在這禮物付出的心血卻沒少過

對她 公平嗎?

KELLY那時想幫忙,她卻說 別去

對我們四個 公平嗎?

給我們臭臉,還說我們給她臭臉

是什麽意思?

見面還我錢的時候 也擺臭臉

是什麽意思?

我們見面 不是打粉的她自然的,在話題之外

竟敢在部落格罵我和JU三八

這又是什麽意思?

人家說稀飯張韶涵 她說稀飯

人家說稀飯飛輪海裡的亞倫 她就說稀飯

人家說稀飯飛輪海裡的亦儒 她之後也說稀飯

人家說稀飯東方神起 之後就跟著愛

我說。

怎麼? 你也要跟著愛蘇打綠嗎?

我稀飯分享 可是,不是和我討厭的人分享。

好好愛你該愛的人 不要因為想進入人家的話題而稀飯人家稀飯的人

這樣很討厭 也很氣人。

在部落格上A你的 不是我

相不相信就由你

我只是想澄清一切 讓大家明白

可能我們是錯了。

就錯在當初 我們沒說好我們對每個人的要求

就錯在當初 我們沒看好她的性格

就錯在當初。。

我們的友情及對彼此的信任太濃厚了。

雖然我和她的關係不曾那麼密切 可是說不在乎是假的

JU和她比我和她還要要好

傷心最深的人 應該就是她

那種被背叛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不曾體會過 可是現在,我懂了。

可是我會寧願不懂 因為我真的不想懂得。

我真的很想再和她複合 可是為什麽當我想起發生過的事時

我覺得怕怕的

怕她再次傷害我們

怕她再次欺騙我們的真心

友情真的難倒我了

我會寧願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