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見面是幾年前呢?

說是我粗心也好,或是老天在捉弄我也好

你的電話 我總是記不起。

寄給你的信總是沒回覆。

還是忘了你吧。

可是最後才發現,那時的友情和真誠,當你不在的這段期間,卻還在堅持著。

我發現自己常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它,尋找你。

累了。

記憶裡模糊的那一次偶然的相遇

那時的感覺。。很不對

因為那時,完全沒感覺。

你就冷冷地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就一句話也沒有了。

現在,連你那冷冷的笑也沒有了。

現在,連你的樣貌我都忘了。

你會想起我嗎?

哪怕是那麼一次

。。。

花瓣乾了,夜深露重,只有星星不打烊。

等待的心情如暗夜星空亢自閃爍。

我會一直等待你的出現,等我們的友情再次獲得重生。

我不再說GOODBYE因為我現在知道了。

只有 “再見” 這句話會讓我們再見。

只有不揮手會讓我們再次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