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

青峰真滴好口愛啊

在小巨蛋說滴話,那句 “好嗎?”

OH MY 天 真的。

我聽了就好想喊一聲 好!!!!!!!

別人說娘,對我來說卻是溫柔

天啊 吳青峰 我認定你是我滴老公了!!!(不知他看了會怎樣 汗)

對他滴稀飯是形容不出滴

看到他滴某些PO能讓我粉激動

看到那 左邊 滴MV(吻戲+悲傷滴歌)讓我哭得不成樣子

可是每當看到他滴笑容或聽/看他搞笑就能讓我HIGH粉久粉久

他滴影響力真的好大 好大

如果主唱大人看到我滴部落格就請留個言吧! 呵呵~

當然 我也有欣賞其他成員啊 尤其是家凱AND馨儀

兩個都酷酷、帥帥滴

真的粉稀飯女生玩吉他和打鼓

真的是 哇塞

家凱話不多,酷似周董哦 嗯 很吊很吊 哈哈(自HIGH-ing)

最近的心情8錯 蘇打綠的音樂真的有影響到

可能這樣比較好吧 每一天都在“遊樂” 感覺粉幸福吶 呵呵~

--------------

對了 今天發現自己瘦了耶!

雖然就那一公斤,高也沒高,可是已經粉高興了 呵呵

希望能在瘦下去!哇哈哈哈~

好了 明天還得上學(討厭) 那就晚安囉~

P.S 對了 別質疑 我對禹哲的愛永遠都在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