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 期待已久的書終於到我懷裡了

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還沒讀啦 可是簽名和署名。。我超HIGH的!

LIIN 天啊 那是我的名字耶!!!

雖然不是親手PASS給他,可是書上寫的是我的名耶!

HIGH了HIGH了

----------------

哦 對了 最近愛上了蘇打綠

那時他們上娛百通告 那首耳熟的小情歌和頻率 之後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正妹主唱大人青峰 獨特的嗓音

和“海帶”舞很會的阿龔 他又彈又拉(請別想骯髒的東東)的能力

整個團體與打粉的默契

我真的有驚訝到

粉稀飯正妹的笑容 覺得他真的好口愛

然後就從這很好的第一印象到我對他們創作的喜愛

之後就決定支持正版,買了他們的新專輯

雖然之後窮了點 可是覺得真的很值得

他們對音樂的熱愛讓我覺得我不應該因為旁人的意見而放棄夢想

他們創作 他們演唱 都是因為愛音樂 絕對不是因為表演而表演

我會像他們一樣勇敢 有一樣堅定的信念

相信音樂 支持正版! 哈哈

(ENDING太怪的話 請說一聲 = =)

----------------

就先這樣了 睡我的美人覺去了

晚安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