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了之後,MSN就不會出現那種怪怪的文字了 ~

而且還能下載禹哲的皮膚,爽爆了 ~

打廣告啊 ~ 呵呵

哎 。。多幾天就要開學了

想到就覺得鬱悶

不要啊 ~~

哎 。。

在台灣那訂了禹哲的書

附簽名和名字哦

超高興的 ~

希望能快快拿到啊 ~

想看禹哲怎么寫我的名字 哈哈

卓文萱真是讓我氣翻了

別提了 想到就氣

只能說,卓文萱,我看錯你了!哼 ~

好想要D-CLUB的會服哦

希望昨天凌晨一點多的PO是OK的

才差那一個小時嘛

小寶你就通融一下啦 >.<

好了 說了廢話一堆后,我就閃人啦

再見啦

P.S 關於自編故事,我有點放棄了 = =
太累人了 就讓它是個迷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