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準備考試的東西啊, 所以都沒上來

而且, 一直會忘記啊 ~

我這個快生鏽的腦筋 ~

最近, 我發現我的真心朋友並不是在我的周圍

仔細去想想, 看看時

感覺到真心朋友的關懷了

他們並不是每天都會把它表現出來

而是收藏在心裡, 偶爾, 通過一個簡單的問候, 一通簡單的電話

讓你知道他們並沒有忘了你, 而他們最在乎的, 依然是你

真心朋友的定義, 並不是只是逗你開心, 讓你覺得快樂而已

而是, 在你需要他們時出現

是在你想對某人訴苦時, 靜靜的聽你說, 然後靜靜的聽你把煩惱哭出來

我遇到了這種朋友後, 明白了,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之間的距離不代表友誼上的距離

而沉默往往都是濃厚的關心 ~

-------------------------------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哭的日子哦

想到就興奮了 ~

會去唱K ~

四個月沒去了 ~ =.="

明天去那兒過個歌癮呵呵 ~

哦 ~ 該走了 ~ 需要打通話, 聯絡明天要去唱K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