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柔到場了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禹哲好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好帥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那些粉絲太幸福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真是讓我生氣啊!!!

我真的好想去

真是身不由己啊! >.<

現在,能唯一能讓我高興一點的就是能當D-CLUB的會員

還不知道是否有我..

我不當會員的話,我應該會狂哭吧!!!

要走了..我應該明天才能知道我是否有進D-CLUB吧.. 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