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質疑自己的實力。

我不一定會像打綠一樣幸運 遇到一個好爸爸或媽媽來引導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無法想象自己在幾十年後還在苦幹於同一個工作環境,還在沉默。

我無法想象生活不能讓我釋放內心狂野的旋律。

我將會失去自我。。。

我不要。

畢竟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所以不想失去。

因為已經要開始相信了所以不想去懷疑。

已經開始要幫自己實現了所以不想放棄。

可是抓著我不放的顧慮讓我原本充滿信心的腳步變得停頓

然後就放慢了原本橫沖直撞的速度。

就要被釋放的狂野突然藏在心裡的最底下,把自由的歌聲限制成微微的嘆息。

距離似乎就越來越遙遠 目標就越來越不可能

夢想這東西。。。

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會讓人變得更堅強還是讓人變得更脆弱?

是會讓人更期待未來還是讓人對未來失望?

我又是該繼續前進還是放棄那累人的追逐?

噓。。。

沉默 將會是最好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