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字字句句先把我的心臟弄得很傷
然後逐漸地彌補了這些痕跡;真的很酸甜

謝謝你的一切
我知道你愛我

你不需要做什麼
我真的都會知道

慚愧的誤解使人心疼
我應該學會寶貴

也許笑容寵壞了我
也許淚水令我厭倦
也許聾啞包圍了話語

我但願自己能用一切告訴你
可一切不容易掌握

我但願小小的肩膀就足以解開你的憂鬱
可截然發現那種力量其實微薄得可憐

這樣在部落格打著內心的吶喊也許就是自己唯一擅長的

我要說,
你的每一天一定會有我陪伴

想我的時候,我會回應
嘮叨我的時候,我會安靜
對我訴苦的時候,我會聆聽

我要說,
你的淚珠是激發我志願的機關槍
我的眼膜會似打印機一般把你的輪廓變深刻

其實我也想說,
這整篇文只想表達一句: 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