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從我給你那包糖開始
對我微笑,用誠懇的眼神直接地看著我的雙眼
直到握手完了,即使我已經走到作威面前
你還是繼續這樣微笑地看著我,
盡全力地要用眼神告訴我你有多感動

我真的明白了

我眼神裡頭的那聲「不客氣」
你,是否也明白了?

我其實很想哭
可是卻把淚水吸進去了

從昨晚開始
我語文能力突然下降

我詞窮了

只能不斷地用「感動」這個形容詞來說明我一切的心情

我終於了解什麼是打從心裡的誠意。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觸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給了我的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

或許這一切都不需要任何的形容詞
或許在這一刻,你只要用眼神來和我勾通

寶貝跟你說的
就如我要說的

這不是copy
這是詞窮

我。
是我。
是我詞窮。

所以其實我只想說

月山 我愛你
龔爺 我愛你
豕几 我愛你
香人 我愛你
作威 我愛你
作福 我愛你
木日口把拔我愛你
EVA姐姐我愛你

還有不忘了
音樂社全體工作人員我愛你們

就這樣
沒什麼好多說的

請相信,
我真的就是愛你們。

0208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