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說過會尊重。
如今,你說要我這樣做

還記得,你說過會給我自由。
如今,你說要我這樣決定。

還記得 .. 算了。

也許,你已忘了。
或許,你無心的。

為你找藉口卻帶給我自己更多的傷口。

就像詐騙集團一樣。

先是因為得知,而喜悅。
之後因為得知,而隱隱刺痛。

你不想的,但難道我想嗎?

你仔細想過了,但難道我沒清楚地考慮過嗎?

好多好多決定都是不由自主的。

都是因為你的一句 “這樣比較好” 而讓我動搖。

就像吃了迷魂藥,你說什麼我就都OK。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