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啊念啊念 背啊背啊背

好無奈 可又能怎樣呢?

夢想這詞好強大。

就因為它,我成熟、我堅强。

也許這種無比的威力正是許多成功例子背後的推動力吧。

嗯 我也要成功。但不是想變偉大,不是要大大來崇拜我。

我要的是能夠感受到站在舞臺的多重感觸、是能夠明白他們俗稱的“感動”、是能夠跟很多人分享自己的音樂。

就這樣順其自然地期待它是一種令人緊張的過程。

誰說成功與否不重要?它就是那麼讓我在乎。

--

吼 我要看娛百啦。。

大叔 明天4.30點出家門,6點再回來好不好。

明天新加坡有播打綠 嗨喲 不能MISS的啦!

P.S 關於大叔事件,下個PO再來慢慢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venandhell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